close

“臭呆子”秀妍現正位於紐約家的床上,把自己的頭放在膝蓋上,遠看就像一個球體。

 

---------------時間分隔線(一星期前)--------------

 

一早上侑利就在床上從後抱着秀妍“妍妍,你下星期不是要去美國的嗎,我陪你去你說好嗎~”正在和愛瘋聯絡感情的秀妍放下了愛瘋,轉身抱着侑利“你不是只有這兩天假期能陪我嗎?”秀妍嘟起嘴,“有演員要在後期時間請假,我就可以放多一星期假囉~”侑利往秀妍嘟起的嘴親了一下。原本還興高采烈的在每次訪問中被問起生日會怎麼過還回答會在紐約和朋友一起過。誰知道……

 

--------------時間分隔線(兩天後)-----------------

 

秀妍正在客廳中收拾後天到紐約的行李,雖說那邊也有日常生活有的東西可是有些比較喜歡的衣服還是隨身帶過去好了。收拾到一半,大門打開了,侑利頹喪的走進來,因為不像平常一樣過去抱着秀妍而引起她的注意,秀妍感覺到侑利的頹喪後,放下手上一切的東西,走過去抱着侑利的頸子“是發生了甚麼嗎?”侑利在秀妍的肩膀上點點頭“能告訴我嗎?”侑利再一次點點頭,秀妍拉着侑利到沙發上,坐在侑利的腳上“來,告訴我發生甚麼事了”侑利抱緊秀妍的“我陪不了你去紐約了,那個演員突然又說不用請假”秀妍抬起侑利的頭“所以你就不高興了”侑利點點頭“呆子,你是傻瓜嗎,我像是這麼容易生氣的人嗎,不能陪也未關係呀,知道你不是忘記了就好呀,傻瓜”秀妍在侑利嘴上快速吻了一下“嗯,對不起呢!”侑利也回應秀妍吻了她一下“沒關係,我就懲罰你幫我收拾行李吧!”秀妍指了指行李箱那邊“嗯!”

 

-- -----------時間分隔線(回到418日)---------------

 

女人果然是口不對心的,誰說的沒關係,現在不就是自己一個人在床上哭着嗎?“臭呆子,我還推了Irena 她們,誰知你都不陪我了,我現在要自己一個渡過今年的生日,壞呆子,臭呆子”這個說着沒關係的女人完全不知道自己家的大門被某個人打開了,而正在房間的她完全不知道在客廳的人也不知道她在幹嘛,直到客廳的人把一切都準備好了,把燈關上,客廳裏只剩下爉燭的光,客廳的人往房間的門哐了幾下,然後躲在門後,房間裡的人聽到聲音後,小心翼翼地打開房門,看到客廳正中間的蛋糕,正踏出房門的第一步,就被人從後面抱着,熟悉的香味,熟悉的温暖和熟悉的聲音,都把她心中的恐懼感趕走,而眼淚也終於忍不住,爆發了出來,她轉身抱着背後的人,“生日快樂呀,妍妍”秀妍的手不斷地揍着侑利的胸口,“壞呆子,你又說不能陪我過,害我傷心了”侑利抱緊秀妍,停止了揍着的手“想給了一個驚喜嘛”原來一切都是侑利的計劃,從那天說不能一起慶祝一直計劃到昨天,那天她還在門口待了超長時間才進去,避免自己會笑而失敗,侑利一直從秀妍起飛那天跟著秀妍,只不過是比秀妍遲了一班飛機,所以秀妍這幾天的失落感侑利也清楚看到了“快吹爉燭先,不然就要熔掉了”她們一起走到沙發,秀妍許了願就吹熄了爉燭,侑利把燈開上,又從前抱着秀妍不停地往她的嘴親,不斷地加深這個吻…………

 

“秀妍,生日快樂,我愛你”

 

“我也愛你,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ssica yulsic birthday yuri
    全站熱搜

    ☀️so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