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1.2019]
 

“允兒歐尼”這一聲雖然不大卻足以房裏的人聽到。穿著鬆鬆的連身裙,不但可以穿來睡覺,更可以直接就出門,雙腳盤着坐在沙發上,中間坐着一小隻白色的阿爾濟斯小狗,一頭黑色又有點棕色的頭髮散在肩膀上。
 

有一身黑影快速的從房裡頭出來到客廳站著“林允兒到” 上身一件鬆身的白色,下身一條鬆身的黑色運動褲,頭上一個鬆散的小丸子,整個造型就是為居家而誕生的,而穿著它的,就是本次事件發生的被告人。林,允,兒。
 

“這個,你說,這是甚麼一回事呀?”沙發上的人,滿是怒氣的把手機伸到允兒前。
 

“這…這個就是……”允兒拿過電話,低着頭,斷斷續續地諗出話來“這是想要…想要搬出去而已”
 

“搬出去……我知道了…那你搬吧…”沙發上的女人把允兒手上的電話拿回後,抱着小狗,回房去,而允兒也看到了女人眼眶充滿了水份,在離開的那刻流了出來。
 

允兒意識到自己的開玩笑令女人誤會了,快速的跑到去房裏,誰知裡頭的人把門給鎖上了“小賢,小賢,小賢,不是你想的那樣的啦,別鎖着自己好嗎,出來我給你解釋,開門吧!”可是徐賢卻沒有開到門,一切都在允兒預料之外。
 

允兒在門口等,等了又等,看到平時很有吸引力的零食,也變得沒興趣了。
 

{房間裏}
 

“為甚麼要搬出去,明明說好了要一起住,一起到永遠,明明說好了誰也不會搬出去的,為甚麼她要買樓,還說要搬出去”小賢抱着bobo坐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給蓋好,無視着敲門聲和電話的鈴聲,只是不停地埋怨着門外的人。
 

從坐着埋怨,到半坐埋怨,接着是半躺埋怨,到最後變成在床上睡覺了,一人一狗的睡覺了。
 

{門外}
 

等了半天的允兒還是等不到愛人的開門,聽不到裏面的任何聲音,也看不着裡頭的狀況,她決定在書房裏找出門匙,可是由於門匙實在太久沒用,需要點時間來找,於是又過了一小時,允兒終於找到了她所要的東西,用那不起看的鑰匙把那門鎖給打開了。打開房門後,看到在床上穩定上下的被子,允兒慢慢地走向那,把被子悄悄地蓋在自己身上,抱着床上的人和狗,一起睡着了。
 

{隔天}
 

小賢醒來後,並沒有發現她的愛人曾經進來過,更沒有發現她昨天是和自己一起睡的,只是發現心比昨天更痛了,她知道自己不能就這樣被打敗,只好跟以往一樣去洗手間洗刷,不過在過程中,她聞到了食物的味道,和平常的是一樣的味道,理智跟她說是幻覺,可是心卻還是覺得是她在廚房。
她一步一步地走去廚房,做好各種的心理準備,走到廚房門,看到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在配合着音樂動來動去,由於音樂聲把小賢的腳步聲給覆蓋了,所以允兒並沒有發覺到多了一個人在這,小賢就站在廚房門一段時間。

 

允兒終於把早餐煮好,打算進房叫醒那還在睡的人,一轉身就發現她已經站在這“早安呀,寶貝”小允用一個大大的擁抱把小賢抱近自己,被抱的人卻反應不過來,只好乖乖地被抱,雖然她心裏是想抱的,可是又想起昨天的事“昨天…你不是說要搬出去的麻”允兒知道她開的這個玩笑令小賢誤會了,她更用力地抱着小賢“是要搬出去,可是不是我,是我們,我們一起搬出去,聽我說,那樓確實是我買的,可是並不是全是我用我的錢,還有太妍歐尼她們,你不是一直都說想要大家一起住嗎?我就和太妍歐尼她們商量了一下,就決定要買樓了,還有的就是我們不是打算要個小孩嗎?現在這屋地方不大,夠不著我們和小孩,我才有買樓的想法麻,別氣了好不”
 

允兒一口氣把事情說出來後,小賢發現是自己誤會了她,昨天還不讓她進房,心裏滿是自責,眼淚又禁不住流下來,允兒感覺到肩膀那傳來的濕潤感,鬆開抱抱發現被抱的人不停地流淚“怎麼嘅,怎麼哭了,不要哭了,是我不好,我以後都不騙你好不,我以後做任何事都會先跟你說好不,寶貝不哭了”允兒不停地安慰着小婜
 

“不是你的錯,是我自己誤會了,我應該問清楚你的,昨天還不讓你進房,對不起,對不起”小賢還是覺得是自己的錯,不停地跟允兒說對不起,允兒只好用一個方法來停止,那就是吻上了小賢的嘴唇“誤會代表你重視我呀,別在說對不起了”允兒又吻了一吻小賢,就把她抱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so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